進入內容區塊

新北市政府工務局

新北市政府工務局

工務新聞

  • FB
  • Plurk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字級設定:
  • 小字
  • 一般
  • 大字
防疫優先 安全第一110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停止辦理
  • 發佈日期:2021-07-07
  • 截止日期:2021-08-06
  • 發佈單位:新北市政府工務局
  • 類  別:機關新聞
  • 內  容:
  •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新聞稿     110.07.06

    防疫優先 安全第一

    110年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停止辦理

    【新北市訊】為守護全體市民健康並以防疫為第一優先,新北市政府已辦理14年的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,首度決定今年停辦,儘管目前新冠肺炎全台確診數已連日降到百例以下,但為了避免增加感染風險及社區業務之負擔,工務局公告自即(6)日起停止收件,並停辦110年度評選活動後續相關作業。



   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表示,優良公寓大廈評選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5年,原定以「寓守幸福」為主題舉辦評選活動,報名日期自4月15日起至7月15日止,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經多次審慎評估後決定停辦本次活動,至於先前已繳交報名資料之社區,將保留社區評選資料,明年度可直接參加評選活動。工務局說,因防疫作為早已納入明年評選評分重點,請新北各社區持續全心投入防疫工作,累積今年的防疫成果,明年定能獲得更卓越的成績。



      工務局強調,因應疫情瞬息萬變,新北市公寓大廈管理須隨時接受各方挑戰,除了每年邀請內政部營建署諮詢種子教師替社區管委開課解惑,精進各社區管理委員管理社區所需的知識,自去年起更首創公寓大廈教育訓練線上課程,讓社區管理委員及一般民眾在家上網就能共同學習,同時達到避免群聚效果,詳情可至工務局公寓大廈管理科網站(首頁/關於我們/業務介紹/公寓大廈管理科;網址:https://www.publicwork.ntpc.gov.tw/home.jsp?id=1ff6a7f00d6c498f,諮詢電話:(02)29603456轉7760、7761、7889、7890。











    主辦單位聯絡人:公寓大廈管理科 蔡科長政勳 聯絡電話:(02)29603456轉7898

    承辦人:公寓大廈管理科 黃俊皓 聯絡電話:(02)29603456轉7696

    新聞聯絡人:工務局 夏專員敏華     聯絡電話:(02)29603456轉7757
  • 聯絡人:夏敏華
  • 聯絡單位:新北市政府工務局局本部
  • 聯絡電話:7757
  • 電子信箱:ag7956@ms.ntpc.gov.tw

相關附件
相關圖片
瀏覽人次:465 人 更新日期:2021-07-07